保卫处召开学习“党史、国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4-22 13:29来源:保卫处作者:高德升点击:228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组织力和凝聚力,4月2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史、国史教育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和推进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服务意识,工作热情和效率明显提高,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党史、国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