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夏季安全稳定月工作

时间:2021-06-09 10:36来源:保卫处作者:潘恒清点击:243

202168日上午,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工程推进会暨安全稳定月专题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贞锋主持会议,并对2021年夏季安全稳定月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一、认清当前安全稳定面临形势。当前受国内外各种风险因素影响,校园安全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直接影响校园安全,同时正直建党100年重要节点,做好校园安全极为重要。

二、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认真落实学院与各系各部门签订安全稳定、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结合省市安全检查要求,庆祝建党100年暨学院内涵提升行动实施要求,按照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面抓好落实,做的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责任到人,对查摆问题逐条登记,建立台账,销号落实。

三、做好宣传发动。各系、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稳定月活动宣传教育,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对活动中出现的先进典型,及时总结经验,广泛宣传,认真推广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四、做好安全检查。各系、各部门要按照学院统一制定的检查登记表,认真开展组织检查,详细记录检查情况,保卫处要联合各系各部门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并将问题整改情况记录在案,提高安全整改效果,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向建党100年献礼。